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36

发布时间: 2013-08-08 10:5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领域中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吴继华


  湖北领域中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成立于江城武汉,办公大楼坐落于美丽的江滩公园边。
  公司主要承接大型的建筑总承包,建筑材料安装、销售。以及经营和开发粉煤灰等新型能源;电厂灰水系统的运行维护、检修、安装、货物运输、各工程业务等。
  公司经济技术实力雄厚,各类技术高级工程师百余人,注册资本5180万元,主要施工机械设备300余套,大型运输罐车30余辆,能满足各大类型的建筑工程的总承包和整体开发项目的需要,以及大型工程配套材料的生产和施工供应。近年来产值逐年递增,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公司始终以"科学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诚信第一"为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不断深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公司严格执行GB/T  19001-2000-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GT/B 24001-2004-ISO14001:2004标准环境管理体系、GT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近年来承建的各类工程项目合格率100%,供应产品质量优良,受到了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以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2010年以来,公司连续被省、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武汉市建筑行业协会评为《AAA信誉企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吴继华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