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29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0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沃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景观水处理、游泳池水处理、公园小区河流、湖泊的自然水体修复(污染治理)、中水回用、雨水回收利用及面源污染治理、城镇饮用水水源保护、人工湿地工程、各种喷泉水景、园林及农业节水灌溉工程等技术的开发、设计、施工、设备制造及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的水环境工程专业化企业。取得了国家颁发的环保专业承包资质证书、水景喷泉工程的设计、施工的甲级资质证书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创一流的产品;以质量为主导,为用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以质量方针为指导,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努力工作,使公司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的服务策略是:“推行全方位,全过程跟踪服务。”用我们的真心,换取客户的信任、在服务上:热情、高效、科学、严谨。

  公司本着“诚信、求实、坚韧、创新”的企业精神,对产品制造和工程设计、施工精益求精,以优良的工程质量,竭诚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瞿扬清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