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19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0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养殖场


  武汉市黄陂区木兰养殖场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蛋鸡养殖,形成了"养殖-有机肥-种植"相结合的循环经济经营模式,是武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有存笼良种蛋鸡120万只的全智能化蛋鸡产业园,年产鲜蛋22000吨、有机肥40000吨,年产值2.6亿元。可保障武汉20%以上的鲜蛋市场供应。该蛋鸡养殖产业园占地2600亩,其中养殖生产区占地198亩,投资1.6亿元,秉承"设计高起点,建设高标准,产品高质量"的理念,引进德国大荷兰人公司全套蛋鸡养殖设备,以及荷兰MOBA公司鸡蛋清洗分级、包装设备,并配套建设有饲料加工厂和有机肥厂,这一系列先进设备的引进和设施的建设使该产业园区的整个养殖过程实现了自动化、程控化、智能化,提高了生产性能、节约了土地资源、降低了劳动强度、减轻了环境代价,增加了经济效益。该项目建成后即为世界一流的生态蛋鸡养殖产业园,切实转变发展方式,为引领我国蛋鸡产业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可以解决农民就地就业,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市场提供充足、安全的食品供应,为"菜篮子"工程作出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张宏林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