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15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0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朗肯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正式成立,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秉承“创新、创造,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技术创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为消费者生产商用及民用住宅领域的供暖、制冷和生活热水系统一体化的专业机组、提供解决方案和规范服务。

  武汉朗肯节能技术公司历经七年磨砺,凭借8项国家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0余项核心技术,在热泵行业领域中占据了领先地位,其发明创造生产的“空气源热泵三联供”、“废水源热泵三联供”一机三用,集制冷、取暖、供热水为一体,分别比传统的空调、热水机节能45%、65%以上,并且实现污染零排放,因为这些产品节能、减排、低碳而被专家称为“空调行业中朗肯式革命”。

  武汉朗肯十分注重与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成了热泵研究所,研发最先进的科技技术,并结合国内建筑实际情况制造适合国内各行各业的暖通设备。目前公司新推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准的废水源热泵高温热水机组、废水源热泵三联供机组等系列高端产品,服务中国市场。多项产品和技术已达到中国同行业第一,产品销量具行业前茅,成为在热泵行业和节能减排行业的排头兵。

  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建筑节能减排典范企业”、“湖北省最具发展潜力单位”、“全国质量信誉有保障优秀服务单位”、“十一五低碳节能环保暖通空调十大品牌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能源合同管理企业”等殊荣。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赵克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