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105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0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宏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一无所有到现在颇具规模,从单一的一个产品“鸿图”纯音复读机到现在为止50个品种,是湖北省唯一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教育电子类高科技型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先进,产品精工制造。目前的主要产品有“鸿图”牌纯音系列复读机、电子词典、MP3、CD机等系列共10大门类50多个品种。公司自2002年5月23日成立以来,科学管理,锐意进取,获得了可喜的经营成果和工作局面。目前宏图科技已经成为武昌区乃至武汉市及湖北省唯一生产、制造电子类教育辅助性产品的企业,填补了湖北省及武汉市有史以来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电子类助学产品一直被沿海企业独霸市场的空白。“空中英语”课堂的开设,提高全省中小学生的英语水平。

  公司每年吸纳大中专应届毕业生78人,安排下岗失业人员10余名。公司先后获得“先进单位”称号;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中共武汉市武昌区委员会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湖北省质量监督局授予“湖北省名牌”;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誉企业”;武昌慈善总会授予“爱心慈善奖”单位;首届影响湖北、湖北省“最具社会责任单位”;“2011年度武昌区青年就业创业先进单位”;武昌区“和谐企业”称号等。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朱志丹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