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93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1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宝华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谢莉萍


  湖北宝华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实业投融资领域的高端服务开发及国际市场的开拓, 且聚集了一批在行业、技术、管理、财务、法律等方面的专家,以创新和高端、规范的实业投资模式为我们公司的宗旨。我们恪守诚信,注重效率,充分利用市场和资金优势,立足武汉,面向全国,把握对华投资机遇,全面拓展资本投资、金融投资、国际贸易等业务,让需求与供给对接,为中外企业项目投融资及产品的供求提供平台和专业咨询服务,携手共创经济繁荣、双赢的新局面。
  旗下经营的三峡百宝寨风景区属AAA级景区,2010年度被省旅游局、农业厅评定为旅游名村、全省农业休闲示范点,中华网“影响2010年度旅游消费信誉调查”最具潜力旅游目的地。
  在发展过程中,湖北宝华兴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全国改革创新示范单位》、《中华之魂十大诚信单位》,同时为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合作发展促进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湖北省企业家协会、湖北装备制造技术创新促进会会员单位。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谢莉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