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84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14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中东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底在收购原新洲磷肥厂有效资产基础上,新增投资7亿元成立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已成为集团公司改革的桥头堡和试验区。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近年来大力实施人才引进与开发战略,先后引进了各类技术人才50余名、MBA及高级管理人才10余名,现有中、高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占总人数的20%以上。人才的开发与引进有力促进了公司的发展,总资产由2005年6000万元上升至2012年的9亿元,总产量由12万吨上升至100万吨,销售收入由不足1亿元跃升至23.8亿元,公司利税总额由220万元上升至2亿元。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公司连续四次入围武汉市百强企业名单。

  公司主导产品为复合肥、磷肥、硫酸、盐酸、磷酸一铵和磷酸二铵,已全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中“龙王”牌系列复合肥于2011年获“湖北省著名商标”,并于2012年认定为“第十一届(2010-2011年度)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集团公司旗下“中东”牌高浓度系列复合肥于1999年获“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金奖”,于2007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实物产量在全国复合肥行业名列前茅。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刘志强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