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68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1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程连英女士现任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年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1990年程连英创办长沙机电供应站,1996年成立武汉江龙贸易有限公司,1997年又创建了长沙市湘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随着武汉房地产市场的逐年升温,2003年,创办了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 万元。湘隆地产开发的"湘隆·时代商业中心",引入全新国际商业理念――"LIVING MALL",开创了沌口大规模商业开发的先河。凭借其金牌品质,该项目在2004年第六届中国住交会上一举夺得"全国优秀商业地产"的殊荣。


  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湖北省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


  湘隆地产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以创建城市和谐家园为己任,旗下开发有时代美博城、时代商业中心、时代大公馆一系列商业地产、高端住宅、酒店式公寓等精品项目,曾荣获中国住交会"中国房地产优秀商业地产"等多项大奖。


  近年来,公司发展突飞猛进,程连英女士又创办了武汉新居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大手笔拿下了硚口古田片500亩土地进行开发,并将其打造成具有滨江特色、优美宜居的多功能高端城市复合体。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程连英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