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59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2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仁和会计教育(集团)


  董事长陈东


  仁和会计教育成立于2001年1月22日,主营业务为专业提供会计考证、职称、会计就业实战培训、以及企业财税管理实战培训等。仁和会计教育是全国实战会计培训领导者。迄今已有12年历史。它历经十载风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武汉到全国,从一个老师到千名精才,从数名学员到50万学员。目前仁和已在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长沙、西安、合肥、济南、青岛、福州、成都、石家庄、南昌、西宁、宁波、杭州等50多个城市,共拥有170多所直营学校,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财务人员培训机构,共拥有教师近2000人。
  仁和会计教育成立伊始就努力打造行业标准,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学校除特邀中国顶极会计权威名师以外,还不断引进上千名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资深教师,全部是拥有中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等,他们均有丰富的会计教学、真账实战大型财团的经验,能满足各类财务人员培训的教学需求。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陈东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