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57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2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琼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728号日月华庭,注册资金人民币伍仟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电梯、锅炉及配套辅机、燃气采暖壁挂炉及暖气片的销售、安装和维保服务工作。

  公司设有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工程技术部、售后服务部等部门,工装设备、检验仪器配备齐全,拥有电梯、锅炉行业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专业工程设计人员、专职电梯、锅炉质量检验员、专业安装维保人员、专业管理人员以及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和通讯设备。公司培养了一支吃苦耐劳、技术过硬的安装、维保施工队伍,所有的施工技术人员长期从事各种品牌电梯、锅炉的安装、维保工作,经过了长期的专业培训及实践,充分了解电梯、锅炉的性能、技术特点以及维保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且每年定期参加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的相关专业技术培训,所有技术人员持证上岗。公司始终注重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技术水平及服务意识,努力培植全体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以每个员工良好的个人素质树立公司的社会形象。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黄琢琼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