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53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2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市丽华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由起初几张台位的小餐厅,凭借微笑、真诚、快捷、诚信的服务理念和质优味美的菜肴,逐步发展成为具有五家分店的连锁型企业,年销售额突破亿元。

  多年来,公司先后投资建成丽华园青山美食广场、丽华园紫竹茶宛、丽华园汉阳龙阳店、丽华园旗舰店、武汉江山民谣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黄陂广场店、江汉路中百店。其中“丽华园紫竹茶宛”2005年荣获“全国百佳茶馆”的荣誉称号。

  在诚信经营、不断发展的历程中,丽华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已跨入武汉市餐饮十强之列,连续三年突破亿元大关。并荣获A级厨房、国家五钻级酒家、武汉市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一贯本着“让客人满意,更让客人感动”的服务理念,始终秉承构建平台、创造机会、创造价值、回报社会为企业使命。并将“为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成长和造就自我的平台,做受人尊敬的企业”作为公司愿景,以细节决定成败、创新决定出路为先导。坚持“细节决定成败,创新决定出路”的理念,公司定期举办新品品鉴会,邀请热爱美食的顾客参与酒店的产品研发,从原料搭配、装盘、口味、口感、建议价格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站在顾客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使丽华园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东方美食KTP考察团、中穗伟业餐饮企业家“万里行”活动多次来店参观学习,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未来的发展公司正以产品创新、真诚待客为出发点,以完善的企业管理为基础,以“服务精益求精、合作诚信长远”为宗旨;努力将“丽华园”这个地方品牌打造成湖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独具特色、服务一流的优秀餐饮企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钟志勇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