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41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3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荷香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荷香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蔡甸区永安街九真山下,是蔡甸区重点龙头企业,成立于2011年7月,是蔡甸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一家民营企业,注册资金为1238万元人民币。
  主要从事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和货物进出口等业务。公司建有2条农产品保鲜加工生产线、1条出口产品加工生产线、7座冷库,具有年加工2万吨净菜、鲜切菜和保鲜菜的生产能力。
  公司通过了ISO22000国际标准认证、有自营进出口权、通过了出口基地备案、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生产加工的产品除销往国内大中城市的超市、酒店经销商以外,还出口到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注册商标"荷乡远"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的批准;公司制定的《保鲜莲藕生产加工企业标准》通过了湖北省卫生厅专家的评审,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具有保鲜莲藕生产标准的公司;公司生产的保鲜莲藕系列产品在"2011年第八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上获得金奖,保鲜藜蒿系列产品获得优质农产品奖,2013年7月公司获得了武汉市首批农业科技型企业证书。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于祥敏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