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38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3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华政英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邱文豹


  湖北华政英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长期以来遵循"专业人做专业事,做事先做人"的理念,将多年研发的整套标准化辅导成果推向社会,形成了集公务员培训、教育研发、图书出版发行、在线教育等于一体的全国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着力培养了一批标准化的咨询名师,为高品质的、标准化的、大规模的辅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华政教育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希望通过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塑造企业优质形象,以优秀的师资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时的内容更新,周到的服务质量,强大的品牌力量,形成专业的管理团队引领该领域的飞速发展。华政教育凭借顶尖的辅导名师和想学员之所想的真诚、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目前,华政教育集团在全国28个省设有直属分校,各地级市230多个教学点,集团拥有张衍庵、周晓华、周文浦、宗克柱等笔试面试行业培训泰斗。成立以来培训学员达20多万人次,笔试通过率在30%左右,遥遥领先于同行,面试通过率达到80%,学员多分布在公检法、工商、地税及各基层党政干部职位,华政教育出版的华政公务员培训教材,已经帮助数十万学员实现公职梦想。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邱文豹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