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31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37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枫桥山茶油有限公司


  

董事长汤晓龙


  湖北枫桥山茶油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在大冶市注册成立,公司位于素有"江南聚宝盆"之称的大冶灵乡镇,毗邻国家4A级风景区梅红山庄,座落于环境清幽、山清水秀的枫桥生态园内,主要生产销售纯天然、素有长寿油之称的山茶油系列产品,食用天然植物油,山茶油系列产品研究开发。特邀中国油茶协会及武汉工业学院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作为监制单位。公司拥有当今国内最先进的食用油加工设备和生产工艺,具备年压榨茶籽10000吨,全精炼茶油2800吨的产能。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9864万元,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0156万元,利税1350万元。"大野贡油"曾被国家品牌质量管理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名牌培育工作委员会授予"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在《2011第十三届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中被评为"产品金奖"、"国家科学技术一等奖",2011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并被黄石市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2012年8月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2012年11月,被授予"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2012年12月分别被省林业厅授予"省林业龙头企业"和省粮协评定为"湖北省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汤晓龙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