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22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3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百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百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 ,注册资金1.2亿元。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纺织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非银行性金融公司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
  集团下设5个全资子公司,4个控股公司,拥有资产10亿元。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以"靠质量赢信誉,严管理创效益"作为公司发展的宗旨。严守"重合同、守信用"的态度,与各大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亦展现出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
  集团下属贸易公司是经武汉海关总署批注有进出口权的公司,开展国内外贸易、中外合作、转口贸易等方式的经营业务。公司主要以纺织品原材料及成衣、化工产品、工艺品、家居产品、电子产品进出口为主。主要销售到香港、台湾、东南亚、欧洲等地,且长久保持着良好的稳步拓展的贸易合作关系。
  集团下属非银行金融小额贷款公司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局、公安厅、省工商局和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审核批准,通过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小额贷款服务的金融机构。初期注册资本金5000万,2013年将增资至2亿,并与香港汇丰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等香港及国内各地城市商业银行金融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近几年,公司与福建鸿程集团联手,在福建、江苏等地开发的数百万的商业地产,获得了较大的成功,与武汉市硚房集团合作的商业地产项目及湖北荆州市合作的商业地产项目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现多个项目已经实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
  百恒人凭借着勇往直前的创业热情和信念,各分公司多次荣获"纳税先进会员企业"、"先进单位"、"重合同守信用"等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黄金杯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