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018

发布时间: 2013-08-08 11: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总裁 刘佳琳


  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千里马),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绿色连锁服务商,旗下包括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新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重庆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广西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千里马沃特(四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
  总部坐落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循环经济工业园的千里马,在全国已拥有直营连锁店100余家,拥有员工1500余人,年产值约25亿。连锁网络覆盖湖北、新疆、广西、四川和重庆。目前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为挖掘机、装载机、破碎器及多种工程机械零配件,主要经营韩国斗山(原韩国大宇)、山东临工、山猫、韩宇、滑移等国内外工程机械知名品牌。2007-2012年,千里马规模快速扩张,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近60%。
  2009年12月,千里马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与六家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共同跻身首批国家"机电产品再制造试点单位"。2010年1月,公司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再制造项目成为全国第5批"循环经济和环境保护试点项目"。公司是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两部委重点扶持的再制造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是循环经济(工程机械再制造)的典范。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刘佳琳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