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226

发布时间: 2013-08-16 10:4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金博林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唐德林


  湖北金博林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是金博林(香港)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0年11月16日在武汉硚口区注册。
  公司是中华唐氏企业战略联盟发展研讨会会员单位、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理事单位。法务中心、财务中心、海外中心、战略中心由香港汇盈会计事务所、香港骏业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湖北锡爱律师事务所、湖北名流律师事务所、武汉中盈智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EMBA总裁俱乐部、中华唐氏文化研究会、中华唐氏企业战略联盟研讨会、浙江大学武汉十期班同学会、湖北鄂职至诚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相关专家和教授组成。
  目标同向,负重领先,默契信任,风险共担。 金博林集团秉着为员工提供一个有归属感,成就感的宗旨,倡导大雁团队精神。创建"心灵快乐的港湾"是金博林人共同的目标,在实现这一目标进程中,让每一个人都要忠诚自己的团队,勇挑重担,发挥潜能,用心做事,在团队中争做"领头雁",着眼时间的观念来运行企业,以发展的眼光来发展未来,力求做到与世界接轨,以博大,博学,博爱为学习的核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搏风击浪,攻坚克难,最终在实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永远不停步,要用实力做旗号,是金博林人的追求!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唐德林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