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235

发布时间: 2013-08-29 10:2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三得利肥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沈继军


  湖北三得利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混)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民营企业,于2009年3月落户炎帝神农故里--湖北省随州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9000万元,总资产2.7亿元,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80人,其中各种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教授70余人。有80余人所组成的高学历、年富力强的管理经营团队。
  三得利肥业公司整体设计能力为100万吨复合肥,一是拥有具备国内领先水平的风冷式双熔融喷浆造粒高塔生产线和转鼓造粒生产线两条,年设计产能50万吨;二是总投资2亿元的二期工程,包括两条氨化复合肥生产线,年设计产能50万吨,此项目系与以中国科学院袁隆平院士为旗帜的袁氏农业公司强强联合,共同生产"红锦天袁氏超级稻专用肥";三是拟投资2亿元的三期工程,包括再上二条氨化复合肥生产线,该生产线系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安徽帝元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国稀土农用中心、华中农业大学为技术支撑、自主研发的高科技项目--一种调剂植物生长、养分控失、环保、高效的新型缓释/控肥料。
  公司于2010年通过了ISO:2008质量体系认证,2011年获评"中国复合肥生产50强企业"、"湖北省用户满意产品诚信企业"、"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红锦天"系列复合肥获得"湖北省用户满意产品"称号;"红锦天"商标被评为"2011年中国化肥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2中国农民最喜爱的农资品牌"、"全国消费者(用户)信赖首选品牌"。
  公司以创新为发展核心,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夯实科技创新基础,对受让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再创新,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三农、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确定了"客户得效益、农户得实惠、公司得发展"的"三得利精神",努力站肥料发展的最前沿,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高效的中国乃至世界肥业一流企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沈继军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