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民企候选人

更多

237

发布时间: 2013-09-04 15:2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汉信资本(武汉)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汉信资本股权投资管理公司与汉信资本股权投资基金于2011年正式落户"武汉--中国光谷"。汉信资本发起人为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汪潮涌先生及汉冶公司创始人王卫国先生,募集基金规模将达20亿人民币。
  信中利旗下基金规模已达到美金15亿、人民币50亿,其中欧瑞基金在英国上市。作为汉信资本的发起人,信中利旗下基金将对汉信资本投资项目进行联合投资,同时联合全球知名投资机构对汉信资本进行关注投资。
  汉信资本总部位于武汉东湖高新区,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PE)、风险投资(VC)、直接投资及基金管理,同时对所投资项目和资本特区俱乐部成员提供企业发展全程辅导、投融资咨询、资产管理、第三方理财等全方位高端服务。与其他资本公司不同的是,汉信资本更愿意成为创业团队的成长投资人,从天使投资开始提供全程辅导与成长投资,与他们休戚与共,共享创业成功的喜悦。
  维天有汉,立治本信。汉信资本以"文行忠信"之国学思想为企业根本。公司定位于顶尖级资源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选择引领世界创新前沿的项目投资,为创新天才引路铺路,成就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汉信资本是具有自主创新运营理念的投资机构,也是真正具备孵化、投资、辅导全程运营体系的投资管理机构。提供资源供给、资源对接、资源共享,为创新团队提供自初创期发展到上市、从战略规划到终端建设全程投资、辅导、资源配置。
  汉信股权投资基金(PE)与信中利投资方向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湖北区域环境对项目进行创新组合型股权投资。
  汉信资本创投基金(VC)更专著基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E生物、新材料、光电子、智慧农业的创新团队,为其提供创业一切条件并持续投资及辅导,直至项目进入资本市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王卫国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