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报道

更多

“民营企业招聘周”下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3-05-10 17:0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5月9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民营企业招聘周系列活动将于下周二(14日)在洪山体育馆启动,主要面向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下岗人员、农民工等群体。
  招聘周期间,将同时举办湖北省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招聘会;浙江省台州市知名企业招聘会;湖北省机械机电装备制造业招聘会暨理工科类大中专毕业生实习、见习招聘会;湖北省未就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2014届毕业生见习、实习、暑期工招聘会;湖北省营销财会行政文秘策划行业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浙江省台州市组织了100多家企业组团参会,湖北省人社厅组织了近100家企业参会,参会企业提供了约1万个就业岗位。招聘单位包括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长航(哥斯达邮轮)、武汉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浙江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机电、电子、冶金、外贸、物流、财会、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黄莹)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