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直击招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工召开专职科研岗人员招聘面试及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28 16:15:1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工程学院新闻网讯:6月25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专职科研岗位第四次招聘面试会及专职科研人员座谈会,在特色果蔬质量安全控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该校副校长覃彩芹出席,人事处、科技处、学科办及相关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专职科研人员共同参会。

  相关人员首先对新来应聘的博士进行了面试考核,考核过程分为科研工作汇报、现场问答、座谈沟通三个阶段。

  面试完毕后,覃彩芹主持召开了专职科研人员座谈会。覃彩芹指出,学校启动省级重点平台科研专职岗招聘是学校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四化”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一个试验田,覃彩芹要求,专职科研人员要围绕学校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目标开展协同创新,要集中方向,出人才、出精品、出标志性成果;他要求专职科研人员扎根实验室,要认真做人、做事、做学问,能够吃苦耐劳,要在新的环境创造更多的优秀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对专职科研人员的岗位管理、任务和工作地点做了总体安排。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