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直击招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工程学院学科等级排名上升
发布时间:2013-06-28 16:16: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工程学院新闻网讯:据武书连课题组近日发布的2013年中国1000所大学各学科等级排名报告数据,湖北工程学院综合排名全国第455位、湖北省省属高校第15位,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近两年,该校新增省级重点学科4个、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共建重点学科3个、省级创新平台7个、省级科研创新团队3个、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4个、学科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73人,形成了学科群、教授群、博士群、团队群、人才群、项目群,产出了一批优秀成果,提升了学校协同创新能力、原始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学科上层次、上水平、上台阶和内涵建设,为新型工程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