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直击招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第八届高校招生巡回咨询会在湖北工程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28 16:18: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工程学院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印之 陈莹)6月24日,2013年湖北省第八届e21高校招生巡回咨询会在湖北工程学院举行。包括该校在内,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近百所高校参加了此次高校招生巡回咨询会。

  招生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来自孝感市城区和各县市的学生和家长很早就赶来参加此次咨询会,了解招生信息,寻觅理想的学校。各咨询点的工作人员就学生和家长普遍关注的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办学层次和就业率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参加咨询会的考生表示,希望了解到自己心仪学校的更多信息。一位来自孝感市云梦县的考生说,志愿填报很重要,这次咨询会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消除了很多的顾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同时在咨询的过程中也能了解学校的特色专业,与自身兴趣特点相结合去寻找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在咨询会现场,许多考生表示很想进入我校就读,认为我校校风学风优良,有良好的环境等。

  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表示,高校招生巡回咨询会是考生及家长与高校在高考志愿填报前交换信息的重要渠道,是考生与高校进行现场交流、增进了解与认识的重要平台。他建议考生在报考前一定要搜集想报考学校的全面信息,包括往年录取情况、招生计划、校园条件等,再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找到自己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此次高校招生咨询会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孝感市招生办公室主办,湖北e21教育信息网、湖北工程学院承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协办。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