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直击招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孝感市民营企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在湖北工程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28 16:21:5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工程学院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李茜茜 蒋运意 袁福林 李倩)5月18日,孝感市2013年民营企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在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一楼举行。

  副校长丁远坤、孝感市人社局局长张永国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湖北省内的六十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涉及电子、计算机、化工、建筑、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多家企业在宣传栏上抛出自己的橄榄枝。一家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道:“作为一家本土民营企业,希望招到的毕业生能够长久坚持,不半途而废。”一家招聘财务会计与管理的工作人员说:“与学历相比,我们更倾向于学生的能力,但是一些基本的从业证件还是必须要有的。”历年来,大学生毫无工作经验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众多学生,对此记者采访到,多家企业表示,只要有长远驻足岗位的意愿,公司很乐意给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习经验的机会,先组织培训再上岗就业。

  招聘会不仅吸引了很多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也吸引了不少仍在校就读学生前来咨询。

  本次招聘会也是学校2013年就业指导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近期毕业生集中返校,为了帮助毕业生求职,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和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此次专场招聘会。据统计,有300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