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直击招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移动湖北公司董事长谈技术变迁与人才需求变化
发布时间:2013-06-28 16:41:5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工程学院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万宗望 王坤)6月21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董事长、郭永宏到湖北工程学院作题为《技术变迁与人才需求变化——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专题报告。党委书记肖波、副书记徐玉琼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肖波主持。

  郭永宏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指出学校培养的人才与社会所需人才的差距。他就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征、移动互联网对中国移动的影响,以及应对的策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需要的企业人才应具备目的清晰、功底扎实、勤奋尽责、创新敏锐的能力和品质。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并表示为该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肖波作总结。他指出这次报告会给大学生就业提出了新的建议,相信同学们听后收益颇大。肖波指出,当今时代,大学生感受到社会对能力的要求更高,竞争力更激烈,报告会让同学们提前增强了危机感。肖波强调,必须把责任感放在第一位,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拼搏,铭记知识改变命运。(编辑:谈太辉)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