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直击招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的中国梦 湖工篇”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28 16:45:3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工程学院新闻网讯:6月17日,由学校学工部和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我的中国梦·湖工篇”主题演讲比赛在教1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工部、教育与心理学院、政治与法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15个学院选送选手参赛。

  活动开始前,与会师生一起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讲话,随着国际教育学院选手徐沁饱含激情的演讲《我的中国梦》,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湖工篇”展开角逐,在5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或呈现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或憧憬学校的美好明天,将自己的湖工梦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终,来自政治与法律学院的刘璇以一篇《追梦》摘得桂冠,教育与心理学院的段晓晓、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廖启文、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吴圆等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经管学院供稿)(编辑:汪梨)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