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直击招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简德武教授受聘为湖北工程学院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3-06-28 16:48: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工程学院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蒋运意 王坤)6月7日,湖北工程学院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客座(兼职)教授授聘仪式,简德武教授受聘为该校客座(兼职)教授。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丁远坤出席聘任仪式并为简教授颁发聘书。城市建设学院、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冯仁熙主持。

  冯仁熙介绍了简德武教授的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以及学术成果,并期待简德武教授经常来校指导,以推动城市建设学院相关研究的较快发展。

  丁远坤致辞,他对简德武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及城建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城建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和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给排水方面的研究,希望简教授与该校在城建学院给排水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他相信,有了简教授的加盟,相关专业将取得长足的的进步。

  简德武表示,将密切关注城市建设学院的发展并乐意给予指导和帮助。

  随后,简德武教授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排水工程建设程序及设计应用”的报告。(编辑:汪梨)

  简德武教授简介:

  1965年12月出生,1986年毕业于武汉城市建设学院给水排水工程本科,2000年3月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第二设计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湖北省评标专家总库专家,湖北省发改委咨询专家,武汉市建设工程专家库专家。湖北大学兼职教授,《亚洲给水排水》编委会委员。

  主要研究领域为给排水工程与环境保护,承担工程项目设计55项,其中13项获得省级及以上优秀工程设计奖和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参与国家重大科技研究项目1项,获得发明专利2项。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