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华农楚天学院获第四届“蓝桥杯”软件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05-30 14:37:3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本网讯(记者刘恒 通讯员吴慧婷)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个人赛(湖北赛区)日前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竞争,该校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5个奖项: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优秀奖1人。

  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积极宣传和精心组织,通过院内选拔、培训等环节,最终确定六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在吴慧婷、吴琼飞、董慧慧等教师的细心指导下,六名学子与来自全国11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考生和450个团队展开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并在湖北赛区个人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学子将晋级于7月11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个人赛总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受到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积极好评和广泛参与。北京大学软件学院、北京科技大学、西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5所知名高校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提供保送研究生直接面试并优先录取的机会,百度、IBM、中国电信、亚信联创、文思创新、博彦科技、先进数通、东华软件、方正国际、同方鼎新、亿阳信通、中国航天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为获奖选手提供免笔试直接面试、优秀选手可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

  (来源于: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官网)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