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华农楚天学院新增4个本科专业 今秋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13-05-30 14:53:4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教育部日前公布《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3]4号),华农楚天学院申请增设的服装设计与工程、软件工程、物流管理、数字媒体艺术4个本科专业获得批准设置,2013年开始招生。同时,校方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对现设本科专业进行了整理,整理结果经上报教育部审核通过。至此,该校本科专业数已经达到25个,覆盖艺、工、文、理、经、管、农七大学科门类。

  近年来,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该校加大了专业结构调整和建设力度,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夯实专业办学基础。该校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条件,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力度,优化资源配置,突出专业特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官网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