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的大学梦,放飞梦想”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31 14:19: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本站消息(学生记者 郭宙、江俊)“我的大学梦,我的中国梦”,30日上午11时40分,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食堂门口,物流学院举行了“我的大学梦”放飞梦想启动仪式。该校校务委员会主席何正安、副校长梁其健,物流学院院长张亮国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物流学院打造的大型校园励志类真人秀节目《我的大学梦》从25日正式面向该校全体师生,节目首次尝试全新的大学梦想激励方式,有志于打造中国梦之大学梦。

  校务委员会主席何正安表示,学校举办“我的大学梦”活动对于激励大学生成长,找到自己的未来目标具有重要作用。他表示,对本次比赛具有很高的期待,希望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能成功举办这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该节目活动引入了不少当下流行的电视节目元素,导师制、YES/NO判定模式等等,节目主打零门槛参与,不限专业不限性别,只要是该校大学师生,坚持梦想,热爱大学,都可以申请参与。“节目在挖掘有梦想,有抱负的师生的同时,也关注他们在大学中对待生活的态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筹备了“梦想导师团”。首席梦想导师(主持人)由该校副校长周登超担任。其余4位导师分别是该校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文昭、科研处处长张钰、物流学院院长张亮国、会计与金融学院骨干教师李洁。

  据介绍,该节目采用了一些当下流行元素,现场5位导师将会听取参与选手对自己的梦想讲解,导师将对选手的梦想讲解给出YES/NO,选手获得3个YES及以上方可顺利进入下一个环节。

  获得导师肯定的选手将进入梦想工作室(杜拉拉工作室),接受梦想导师团为期两天的周末培训和打造,全面完善梦想展示,进入最后评选环节。

  剩下的选手将在最后评选环节增加才艺展示,梦想导师将最终选出3名梦想之星,授予梦想金每人800元助其实现梦想,梦想导师团也会在一年后召集选手做梦想追踪,回访选手在此期间追逐梦想的经历和进步。

  最后,在该校物流学院院长张亮国的带领下,象征着“梦想”的氢气球放上天空,现场一片欢呼。

转载自: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新闻网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