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地大江城学院参加沙市第七中学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3-05-31 14:35: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通讯员胡峰报道:5月24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昌带队,招生就业处胡峰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部辅导员张瑾老师和该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代表参加了“沙市第七中学2013年五月艺术节暨高三毕业典礼”大型文艺展演活动。

  张瑾为现场1800多名师生演唱了《节日欢歌》,优美的歌声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艺术团舞蹈队陈钱、李佳佳、孙赫瑜、曾艳红、陈蕾5位同学表演的街舞《end of time》,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风貌,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李国昌说:“该活动是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创新之举,不仅为高中校园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也很好地展示了我院风采,为即将到来的招生宣传做了良好的铺垫。”

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新闻网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