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地大江城学院心理健康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31 14:42: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学通社记者 郭羽玲报道:5月29日晚,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2012-201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长助理王立国、学生工作处处长何建新、副处长舒宏应出席本次大会。

  该校学工处副处长舒宏应为大会致辞。他感谢各学部支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他肯定了心理咨询中心在我该校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教学和科研上有进一步的提高。

  该校学工处处长何建新宣读表彰决定。机电学部获得“心理健康先进集体奖”,地工学部、经管学部获得“心理健康教育班会大赛优秀组织奖”。王丹等10人被评为“十佳心理委员”,王莹等10人被评为“优秀心理委员”。此外大会还表彰了一些优秀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机电学部辅导员夏露代表先进集体发言。她用“感谢”、“自豪”两个词表达了获奖心情,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用最大的热情致力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心理辅导老师也参加了大会。(学通社见习值班文编:吴陈 )

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新闻网

(作者:  编辑:彭烨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