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演员参演感悟

更多

彭娜

发布时间: 2014-01-03 10:5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彭娜: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1科医生、微电视剧第4集《我要飞得更高》女主角

    参演感悟:我是一名普通的临床一线医生,随着医院微电视剧的陆续播出,作为《我要飞得更高》的女主角,非常荣幸和大家分享这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

   在影片中,所有医护人员本色出演,加班加点、约会迟到是正常的,拒收红包、贴心服务是常规的,带病工作、不断充电是必须的,医生护士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人,面对挫折会流泪,获得赞赏会奋进,对困难病号会爱心泛滥,哪怕世人多不解,我们也坚持治病救人的理想。我是医生,通过微电视剧,我为自己代言。微电视剧播出,病人和家属们除了对剧中人物评头论足以外,对我们医护人员也多了一份理解和宽容,病房一片和谐,是我们意外的收获。

   医患和谐了,不仅科室,就连整个医院的气氛都活泼起来,看来拍微电视剧真的是一件非常潮非常令人自豪的事情。从科室到医院大家都兴致勃勃谈论每一集的演员和镜头,突然间,大家一改愁容,喜气洋洋的,我也小小的了一把,会诊时不少人道:哎呦,娜娜来了。以前大家是劳苦的手术匠和“工作狂”,有爱好也是小范围的打羽毛球游泳,这次拍微电视剧,全院总动员,为我们医院的精神文化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画卷。

   随着岁月的更替,医院扩建,我们会救治越来越多病人,当我们白发苍苍,也许不会记得上过多少台手术,经历多少惊心动魄的抢救场面,但是,互联网上这集由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视剧不会消失,这些一起奋斗过的同事们永远定格在年轻的摸样,带着荆门一医的烙印,激励着年轻的医生,感染越来越多的人们。

荆门一医,我为你自豪。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郝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