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207

发布时间: 2013-07-19 16:05:30  来源: 荆楚网  作者:  进入电子报

颜帅勇

  新兴控股集团成立于2002年,经营领域涉及金融、房地产、建筑工程、建材家居、农业食品、酒店管理、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是一家多元化发展运作的现代化综合性控股集团。多年来新兴控股以人文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尚贤、诚信、协作、勤勉、高效、创新为企业精神,集团实现健康可持续性发展。集团旗下二级产业布局包括:新兴资本、新兴资源、新兴物产、新兴农业食品等二级集团版块及相关分、子公司。


  集团旗下首个版块——物产版块目前已成为多家知名建材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湖北地区总代理。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销售的产品种类涵盖建材、磁砖、木制品、石材、照明等多个知名品牌。在全省各地设有直营和经销商,并承接各类工程数百个,为企业创造了一定经济效益。面对当下市场竞争激烈,如何进行传统产业升级,新兴物产版块拟在合适时间创建家居建材电子商务平台,在全国设立5--7个物流配送中心,每个物流配送中心拟规范用地2000亩,建筑面积300万方,以大仓储、大物流的现代化商贸产业集群优势,逐步实现电商家居一条龙配送服务,颠覆传统店面销售模式。新兴物产板块将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大宗商品投资与贸易综合服务及网络运营商。


  集团旗下金融模块业务涉及信托资本、私募基金、融资担保、小额贷款、资产管理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精准化的权威服务。在实际运作方面,目前新兴资本、湘商担保等今年经营的信托业务、中间业务、授信业务、资金业务业绩预计达到20亿元,在市场开发方面还是坚持拓展以金融服务为主,投资银行及各项金融品衍生品为辅的业务经营形态,集结金融行业内的精英管理人才,确保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经营管理与国际金融市场要求相结轨,将公司发展成为跨区域、集团化运作的上市公司、中国金融行业的领先者和龙头品牌,最终实现集团公司从一个境内准金融企业向国际化标准金融企业的过渡。

  新兴农业食品版块主要从事知名食品企业的产品代理并与之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后期集团旗下的农业食品板块还将进行以下项目投资:一、规划投资兴建2万亩集旅游商品研发、生产、销售、展览、农家乐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产业集聚区,以打造农业生产、旅游度假、生态人居三大功能为核心,集旅游科技展示、旅游产品生产、农业观光、农业休闲、亲水休闲、户外运动、商务会议、养生居住为一体的华中地区最大的休闲、特产、旅游商品集聚区。二、打造市场复制功能,选择N个地区进行农贸市场、特产市场或旅游商品市场的建设和开发、平行搭建行业平台。整合各种行业资源,组建旅游商品协会。同时,推动会员企业快速健康成长、最终成长为行业中或本区域的“经济巨人”,实现大旅游、大整合、大发展。


  集团旗下资源板块为顺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号召,成立了新兴城控股集团,集中力量,创新发展,推进城镇化,契同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帮助相关区域实现产业结构、就业方式、人居环境、社会保障由“乡”到“城”的重要转变。加入行业平台建设和整合,达到抱团发展的目的,在成熟范例基础上进行复制,推进地方经济发展,通过探索发掘出一条以产业为支撑,全面拉动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信息化、城镇化的战略转型,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拉动就业,实现工、商业持续繁荣,为三产联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集团致力于为全行业在产业投资、金融创新、资产管理、地产开发、农业食品、大宗贸易等领域提供优质、专业地服务。通过整合集团平台资源,使资金、人才、产品实现有效配置,达到多方共赢。集团也努力朝着湖北地区城镇化建设、开发引领者的目标奋进。


  董事长颜帅勇荣获“2012年湖北民营经济年度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颜帅勇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