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186

发布时间: 2013-07-19 16:1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湖北同方高科泵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提供流体输送综合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是国家认定的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于1988年,有二十年专业生产液环式真空泵和水泵的历史,是液环式真空泵华中地区制造基地,属中国泵协理事单位,公司集开发、设计、制造、检测、安装、服务于一体,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在总经理黄锋的领导下,公司严格按照ISO三大国际标准进行生产和质量管理,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提高,并采用CAD、CFD、CAPP、CAM等计算应用技术,使各部门管理逐渐实现现代化和科学化。公司下设热加工、冷加工、总装检测三个分公司,各种冷热加工设备齐全,工艺水平先进,年生产各类型号泵产品3000多台套。生产二十五大系列、近千个规格的泵类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钢铁、冶金、石油、煤炭、化工、造纸、船坞、选矿、城市给排水、污水处理、农田水利工程等诸多行业,产品行销国内外。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售后服务点),可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技术支持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多年来,用户普遍反映本公司产品质量可靠、运行平稳,深受客户信赖。先后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证书,被评为湖北省知名企业。公司十分注重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引进工作,并联合国内著名院校及科研单位,对老产品进行了更高效、更节能、更耐用、更美观的升级换代工作。
  公司成功申请了一种耐腐蚀水环真空泵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百万千瓦级火电核电汽机凝汽器抽真空成套装置、一种改进的上置式耐腐蚀气水分离器、一种水环真空泵等8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二期扩建项目"超超临界火电机组关键辅机液环真空泵成套装置扩产项目"获得2011年度国家发改委工信部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改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公司自2002年始先后通过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标准管理体系认证,为国家级计量优秀企业单位,湖北省AAAA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单位,产品获国家煤炭安全标志认证,"同方"牌注册商标是湖北省著名商标,主导产品液环真空泵是"湖北省名牌产品"。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黄锋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