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创新人物候选人

更多

010

发布时间: 2013-07-19 17:1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王长亮

 

  武汉科拓体育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业务面向全国全方位发展的环境景观工程。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分别持有园林绿化企业叁级、运动场叁级资质,具有园林栽植、园林小品、园林古建筑、标准网球场、、游泳池、标准田径场、高尔夫球场等运动设施场地、道路铺盖、上下水系统以及各类环境景观设施建设、市场建设建筑工程等工程的总承包能力,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年缴纳税金达100多万元。

  总经理王长亮坚持不懈探索生态园林景观建设与园林产业化发展道路,以绿色家园的生活概念为依托,打造体育园林精品工程,将体育环境与景观园林相结合,把小型运动场带到居住小区内,让业主在呼吸新鲜空气的同时享受户外环境下运动的乐趣。先后为政府、国内公司及海外投资集团等客户成功建造了如:省直房改办东湖花园、扬子街花园、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光谷生物城、泰合广场、百威啤酒、竹叶苑、襄十高速公路、东西湖台商投资区、武汉经济开发区318国道、海虹景都、西北湖广场、龙泰北郦湖等景观工程,赢得客户及业主的一致赞誉,公司发展势头良好。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500多亩的苗圃基地,120多个品种,先后引进了国外优质草坪的引选、立体栽培草毯、国外彩叶植物的引选、容器育苗技术、园林树木造型技术、悬铃木整形修剪技术、防治法桐、杨树飘毛技术……公司销售业务遍布全国,和国内高端的园林单位、地产单位及设计院都有密切的商业合作,如:万科集团、恒大地产、金地集团、华润置地、中海地产、昆明城投集团、重庆地产集团、天津滨海新区、武汉千年美丽、武汉地产集团等都是非常认同企业发展的合作伙伴,公司正利用资本运营,网络平台及高科技的园林植物,园林产品研发等先进手段迈向中国园林产业化发展的前列。

  公司将古典与现代园林文化相结合,再结合中国园林的特色,创造出了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园林,为武汉的山水园林城市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李杰)
关键词:王长亮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