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吃饭打折

更多

敦煌美食

发布时间: 2014-01-10 15:5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优惠方式: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在敦煌美食用餐可享9优惠,不含海鲜,酒水、烟及部分特色菜。

电话:(027)85797677

地址:江汉区汉口新华路281号(希木大酒店正对面)

 

企业简介:

    武汉敦煌美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地处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281号,左邻金融一条街,右于汉口火车站相望,营业面积1000余平方米,经过15年的风雨路程,形成了以“正宗粤式早晚茶、特色平价中晚餐、山西小吃”于一体,全天24小时营业全年365天不休息独具特色的餐饮企业,是武汉餐饮业起步最早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酒店之一。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服务社会”的管理理念,被市、区评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民主管理三星级单位”,2011年4月被江汉区政府评为“就业先进企业”。

    公司聘请名厨主理,荟萃港式粤菜、新派川菜、创新鄂菜、家常小炒、民间瓦罐煨汤、山西杂粮面食,更以正宗粤式早晚茶而美誉江城。企业坚持以“绿色环保,健康饮食”为经营方向。菜肴“梁子湖大白刁”,“塞外乳牛排”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江城名菜”;粤式“虾仁肠粉”、“敦煌虾饺皇”,山西小吃“韭菜盒子”、“葱花饼”等被第九届美食文化节组委会评为“最佳筵席点心奖”。

     公司2012年年销售额为828万。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高级厨师8人,中级22人,大专学历12人。如今,公司以“团结奉献、共创辉煌”的精神,“微笑、真诚、快捷、周到”的服务准则,“创新、实惠”的精美菜肴,继续以“24小时营业”为服务特色,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