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吃饭打折

更多

丽华园

发布时间: 2014-01-10 15:5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优惠方式: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在丽华园享9折用餐优惠(烟、酒水、河海鲜及特价菜除外)、两桌以上不享受。

 

适用范围:

 

丽华园青少年宫店

地址:沿港路19

电话:(027)86865063

 

丽华园汉阳龙阳店

地址:龙阳大道100

电话:(027)84663066

 

丽华园工业二路店

地址: 工业二路17

电话: (027)86888277

 

丽华园品尚豆捞坊

地址: 青山区工业二路17号(丽华园酒店旁)

电话: (027)86888277,(027)86882577,15202770875

 

江山民谣秀餐厅

地址:江汉路中心百货8

电话:(027)82787678

 

企业介绍:

    武汉市丽华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餐饮连锁企业;始创于一九九二年的武昌区解放路上,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市“钢城之都”美誉的青山区,公司年销售额逾亿元。旗下酒店主理湖北菜系响誉武汉三镇,深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丽华园青少年宫店

    酒店大厅陈设古朴中彰显现代气息,为商务精英、都市白领、时尚达人提供“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就餐环境。在传统风味上演绎经典美食。


丽华园汉阳龙阳店

    是集餐饮、客房、商务会议为一体综合性酒店。近万平方米的京城大户建筑,成为当地最大亮点之一,鄂菜正宗地道。


丽华园工业二路店

    是青山区唯一五钻级酒家、唯一品牌宴席酒店。酒店具有青山区唯一开放式厨房;唯一无立柱大厅;唯一宴会厅空高八米;唯一LED彩屏可开合等多项场地优势。


丽华园品尚豆捞坊

    倾注全力,坚持用百分百纯天然的鲍鱼顶汤,纯手工现场制作各类丸滑;抛弃一口大锅里群箸共舞的传统,品尚豆捞坊用分餐抹去彼此间口味的界限,凭添了个性的随意,更无微不至的呵护着饮食习惯的私密空间。


江山民谣秀餐厅

    传统名吃与茶、咖啡、酒的融合,历史元素与现代空间艺术的结合,满足新阶层追求格调、精致的新概念餐饮体验空间。定位时尚潮餐厅,经营传统美食,宣扬传统饮食文化,传递现代饮食理念。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