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新观影半价

更多

江汉环球电影城

发布时间: 2014-01-10 15:51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优惠方式: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在售票窗口半价购票,平安夜、圣诞节、情人节除外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司门口解放路464号原江汉剧场(户部巷对面)


电话:027-88863743 / 027-88857712-8408

 

影院介绍:
    江汉环球电影城位于武昌司门口假日乐园四楼,地处江城繁华商业区。影城定位为五星级主题影城,整体风格时尚典雅,是一个集商贸、动漫及现代化影城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文化娱乐购物场所。影院设计和设施设备的配置尊崇五星级理念,所有设计包括细节都充满科学性人性化,以最大限度地满足观众舒适度需求为终极追求。影城经营面积5000㎡,设有8个国际标准电影放映厅(1号厅345 座、2号厅147座、3号厅135座、4号厅167座、5号厅139座、6号厅(4D特效厅)128座、7号厅81座、8号厅(VIP厅)50座),可容纳观众近1200人。 影厅空间宏大,净空6-10米,阶梯式无遮档座位设计,超宽排距、超视野的巨幅银幕、低视点影像,提升视觉效果,宽大舒适的沙发式座椅、人性化设计,消除坐姿疲劳。特有的残疾人专用座椅及坡道,也使影院设计更具人性化。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