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旅游优惠

更多

恩施大峡谷

发布时间: 2014-01-10 15:52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优惠方式:

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在恩施大峡谷景区售票处可享受以下优惠:

旺季(31-1130日):大门票挂牌170元,优惠价格160元,大门票+索道上行票:挂牌280元,优惠价格260

淡季(121日至次年228日)大门票挂牌:130元,优惠价格120元,大门票+索道上行票:挂牌240元,优惠价格220

 

地址:  恩施市沐抚办事处恩施大峡谷景区 
电话:  (0718)8542333

 

景区介绍:

  恩施大峡谷位于长江三峡附近的鄂西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是清江大峡谷中的一段。峡谷全长108千米,总面积300多平方千米。
  峡谷中的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傲啸独峰、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景点美不胜收。单只沐抚大、小龙门6平方千米的范围内就有海拔200米以上的独立山峰30余座,自然景区则主要由大河碥风光、前山绝壁、大中小龙门峰林、板桥洞群、龙桥暗河、云龙河地缝、后山独峰、雨龙山绝壁、朝东岩绝壁、铜盆水森林公园、屯堡清江河画廊等组成。
  路线:进峡谷有两个方向,一是从利川经团堡镇;另是从恩施经屯堡——马者——大岩千——高台——木贡,沿公路到达沐抚。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