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旅游优惠

更多

木兰天池

发布时间: 2014-05-13 16:28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优惠方式: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在木兰天池旅游度假区票务中心可以享受门票7.5折优惠

挂牌价格80元,优惠价格60元。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长轩岭街石门

交通:从汉口竹叶山上岱黄高速到黄陂沿大悟方向到十棵松左转

电话:027-61518926.

景区简介:

黄陂景点天池最,这可不是吹牛的,木兰天池的旅游特点可用一二三四来概括:

一个传说:木兰将军小时候生活的地方及木兰外婆家;

二个第一:第一个被评为武汉市远城区4A级风景区,第一个在武汉远城区景区当中游客量突破50万人次;

三个园:浪漫山水园,高峡风情园,休闲度假园

四个旅游功能:商务会议,生态教育,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木兰天池是2002年9月28日开园,注册资金3000万,累计投入2个亿。2003年评为国家AAA级风景区,2006年评为文明旅游风景区,2007年评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成为武汉市远城区首家AAAA级风景区,2011年被评为湖北省示范卫生旅游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木兰生态旅游区北部,距武汉城区49公里,天河机场38公里,道路均为国家一二级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整个景区占地面积13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650亩,森林植被覆盖率达98.9%,分为休闲度假区和风景游览区。

休闲度假区:由木兰天池度假酒店及龙池堰明清街、朱家山寨、冯家山寨等休闲农庄组成。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环山而建,装饰豪华、典雅、尽显尊贵。这里的浪漫小木屋,乡间别墅,淳朴农家,设施完备,外雅内新,绿树丛中巧安房,冬暖夏凉,清脆鸟鸣迎来一米清新自然阳光,星月交替四季景美辰良,好一处健康养生胜地。在这里,还能尽情享受到土野和极具天池特色的农家饭菜,是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办公培训的理想之地。

风景游览区:由山水浪漫园区、高峡风情园区、森林公园区三大主题景园链接成一个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主要欣赏奇木怪石、溪潭飞瀑等景观,可谓十步一景百步一绝。高山环抱的天池---水如明镜、清澈见底。游船踏浪,驶过青山白云倒映的池水,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

沿路穿插其中集惊险、刺激、娱乐为一体的参与性游戏项目(滑草、滑道、滑索、攀岩、游船、水上步行球、电瓶车及免费的水上探险、户外拓展)等项目,让游人尽情徜徉在大自然怀抱的同时也放飞了心情。

待开发的素山寺国家级森林公园总面积25000亩,森林覆盖率达98%,各种珍贵的植物达1000多种,这里也是三峡濒危植物保护培育基地,有十几种国家一二级保护植物在这里落户。丰富的森林资源和良好生态环境是游客进行森林沐浴的最佳去处。到时将木兰天池,素山寺森林公园,天池古镇,太阳湖四位一体的整体开发,同木兰山等四景连体打造为国家5A级风景区。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