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旅游优惠

更多

锦里土家风情谷旅游区

发布时间: 2014-05-14 17: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优惠方式: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可享受以下优惠:

门票:挂80元 优惠价格60元
山道滑车:挂80元  优惠价格50元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道士冲村
电话:027-85554527  85554529

武汉市黄陂锦里土家风情谷旅游区介绍

武汉市黄陂锦里土家风情谷旅游区位于武汉北大门黄陂区蔡店乡境内,规划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这里既可以感受到土家儿女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风情,也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沉醉在自然山水中,体验一下运动养生的快感。
    如果想旅游散心饱览自然山水,可以选择乘坐观光车游览山谷游线。乘坐观光车一路穿过花石大道,在5000亩由樱花、桃花、映山红构成的山谷中穿行。每到一处花海都可以停下来在花丛中流连一番,体验一把花海漫步的感觉。
    如果想运动养生呼吸新鲜空气,可以选择徒步行走峡谷游线。一路上群山连绵、溪流众多、山林茂密、溪潭叠瀑,森林覆盖率达98%,整个峡谷游线全长6公里。空气中饱含负离子,给你的肺部来个“森呼吸”。
    来锦里沟不得不玩的就是最有特色的山道滑车,惊险刺激,与风赛跑,让整个身心得到全面放松。

路线行程:
早上武汉指定地点乘车出发,约2小时车程(距武汉市区约85公里左右)到达位于黄陂蔡店乡境内的武汉唯一土家风情文化旅游区——锦里沟。上午游览环湖风情体验区迎宾街、嬉锦鲤、乘画舫游船,赏明月湖,听土家山歌,学唱土家山歌、观赏月湖、月光桥、滨湖栈道 、月光桥 、月湖岛等景点,逛张家大湾土家风情街,感受别样民俗风情;结束环湖线的游览,中午在赏月楼用中餐(自理),品土家菜肴。下午游览峡谷游线,游锦里河湾——星光桥、星光堰、飞龙滩、二龙潭、双龙亭、神牛亭、仙水坊、双龙桥、 品水泉、 神牛峰、福寿门、龙文石、听泉崖、三瀑潭、挽溪林、波光岩、福寿门、二重门、三重门,到达忠孝王府。14:30左右,观看大型民俗歌舞表演。(此表演为景区免费赠送的,如果遇到景区停电或者演员休息及下雨等一些特殊情况时暂停表演)15:30左右乘车返回武汉。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