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旅游优惠

更多

绿林山风景区

发布时间: 2014-05-22 08:5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门票信息:漂流挂牌188  绿林寨挂牌88   美人谷挂牌78 空山洞挂牌50
优惠方式:凭当日湖北手机报可享受以下优惠
漂流门票12岁以下免门票(凭户口本) 
套票优惠绿林寨、美人谷、空山洞 180元      
套票鸳鸯溪漂流、绿林寨、美人谷248元

绿林山风景区介绍:

绿林山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风景区,是1988年和张家界、九寨沟一起经国务院批准的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位于大洪山南麓、京山县北部的绿林镇,由美人谷、绿林寨、空山洞、鸳鸯溪漂流四大景区组成!

绿林寨:被称为神州第一古兵寨,是国家级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 绿林古兵寨是当年王匡王凤领导的绿林起义策源地,也是汉光武帝刘秀的发祥地,这里有两千年的古烽火台、古城墙、古兵寨、古战场、古汉梯田,也有抗日战争旧址;历史人文底蕴丰厚,自然风光秀丽无比,尤以绿林十八景蔚为胜观。

美人谷:位于绿林镇东南的万福大峡谷之中,面积约6万平方米,纵长约500米,由深不可测的美人潭、奇妙的沐浴潭、秀丽的觅芳潭和众多的绝壁、溶洞、瀑布连缀而成,它集奇、险、秀、美于一体。景区内遍布奇石、岩悬古藤、雾霭弥漫、幽深宁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是雕凿出美妙绝伦的美人池、卧龙石、天桥瀑布、古树化石等18处景观。也可以乘坐情侣竹排,赏锦珠瀑布,亲水美人潭,探奇秀丽的世外幽谷。

空山洞:这个溶洞历史悠久,早在清光绪八年的《京山县志》中就有记载。它位于京山城南9公里处,是一个半环形的溶洞。空山洞开发于1984年,在1986年正式对外开放。全洞长1500米左右,最高处48米,最宽处26米,洞内石花、石笋、石柱、石幔形成了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具有色泽鲜明、造型独特、立体感强等特点。

鸳鸯溪漂流:全长6.7公里的漂流河段,山峡飞转,突而水平似镜,忽而水流湍急,稳坐船头,把稳陀向,浪遏飞舟,任凭飞珠溅玉,船随浪起,人跟船行,全神贯注的感受有惊无险的鸳鸯溪勇士的壮志豪情,这真是:“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