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评选新闻列表

更多

蒙牛助理副总裁翟嵋获“中国传播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 2013-12-05 17:39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企业社会责任的推进,需要全员、全方位和全过程的参与和融合。”11月30日,蒙牛乳业集团助理副总裁翟嵋在第二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社会责任新挑战”圆桌论坛上如是说。翟嵋在当天晚上的颁奖盛典中,获得了“中国传播年度人物”的奖项,肯定了其一年多来带领蒙牛在品牌沟通和体系重建上的努力。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以“智?汇?传播”为主题,特邀著名经济学家、营销大师和全球总裁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各个领域的200位传播领袖和精英出席了活动,就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给传播行业带来的转型与升级展开智慧碰撞,共同分享2013年度传播行业最新成果与案例。

  主办方认为,翟嵋于2012年出任蒙牛公关事务系统负责人以来,系统地梳理企业公关体系,搭团队、定战略、推动阳光文化,与公众更加开放坦诚的沟通,传递蒙牛一点一滴的改变,传递品牌正能量,帮助蒙牛态度和印象全面转型,变得更亲和、更阳光、更国际化。

  “一家企业力量有限,蒙牛倡导汇聚合作伙伴和社会力量,把每一个细微的公益事件做到极致,发挥系统的力量做精益化公益。”翟嵋说。2013年,蒙牛不仅身体力行持续公益建设,还带动公司员工和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参与“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时,联合54家合作伙伴关注乡村教师群体;通过“交换卡路里”活动,不仅让58家伙伴参与,还发动了产业链,企业内部员工为乡村孩子织温暖,送御寒手套……蒙牛正是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传递了积极的企业正能量。

  今年,蒙牛创新了乳企沟通方式,拉近与消费者间的距离,开启了全息的“你的疑问,我的责任”消费沟通项目,线上回复消费者尖锐提问,用心倾听消费心声,目前累计与消费者完成了5万多次互动;线下开启工厂参观项目,邀请意见领袖、媒体和消费者近百万人参观蒙牛工厂,工厂累计参观人数已经达350万人次,蒙牛也开创了乳企透明沟通的先河。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周婵)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