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赏樱指南

更多

赏樱住宿指南

发布时间: 2013-03-14 09:40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每年来武大赏樱的人有百万人次之多,如何让自己在开心的游玩之后,能够住的舒适,睡的放心?这里给游客们提供了武大五家校内宾馆的地址和联系方式,作为参考指南:

  珞珈山庄

  电话:027-68752935

  地址:武汉市武洛路武汉大学省军区珞珈山招待所(又称珞珈山宾馆),武昌八一路483号。

  点评:坐落在珞珈山脚下,环境清幽,空气宜人。至校内各标志性建筑只需步行。是武汉大学校内最有学院范儿的住宿选择。此外,珞珈山宾馆的餐厅有一道名菜--红烧猪蹄髈。

  tips:樱花节期间,很多人会遇到住宿问题,因为珞珈山庄(武大招待所)和附近的旅馆通常都会有很多游客,不预订的话很可能找不到住的地方。

  明珠园招待所

  电话:027-68773470

  地址:武昌东湖南路8号

  点评:在武汉大学"武水"校区梧桐大道上,在樱花盛开的狮子山南面,步行即可沿着山路经过教十一上山,纵身花海之中。

  弘毅大酒店

  地址:武昌东湖路136号

  电话027-67819888

  点评:又名武汉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是一家挂牌四星级高档酒店,入住者多为学术交流需要。酒店内部装修别致,东瀛民风浓郁的日式餐厅,在武汉市首屈一指。附近景点也很棒,有东湖旅游风景区、省博物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省政府、欧式一条街、水果湖步行街。

  推荐试试湖景房,正对东湖,躺在床上看着太阳落山,别有一番滋味。

  武大培训公寓

  地址:武汉大学南三区

  电话:027-68762620

  点评:在武大珈园的教工食堂旁边,防空隧道南口下斜坡就是培训公寓。

  星湖园酒店

  地址:洪山区武汉大学测绘校区图书馆后(华师大对面)

  电话027-68779999

  点评:考研,报道,面试等时候很紧俏,一定要提前预定。

  建议:武汉大学校外宾馆也很多,主要集中在八一路,珞瑜路,珞狮路和武珞路。在武汉大学周围遍布着上百家招待所,小旅馆。他们主要集中在武大正门附近,东湖新村,卓刀泉北路(风光村一带),武珞路沿线。价格便宜,三五十元就能找到房间,但设施一般,安全性不明,望慎重选择。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烨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