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樱花播报

更多

首届“菩提苑-湖途”杯武大樱花拍客大赛即将评选

发布时间: 2013-04-08 09:36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  武大之美,非樱花莫属。武大百廿校庆年,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武汉大学联合荆楚网,菩提苑独家冠名的首届“菩提苑-湖途”杯武汉大学樱花拍客大赛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近一个月,即将进入评选阶段。从3月15日面向社会公开参赛的半个多月来,活动受到众多高校学子、摄影爱好者等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参与。此次拍樱花、参加拍客大赛成为今年来到武大赏樱的一个亮点。

  “我从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摄影,从退休到现在年年来拍樱花,可惜没有一个平台让我和高手们切磋。今年的这个拍客大赛,在我们摄影爱好圈里很有名,从一听说大家都要组织起来一起参赛!”一名来自武汉某知名摄影团体的“资深老粉丝”说道。据了解,目前主办方已收到百余件参赛作品热情投稿,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届时,所有作品将由主办方专业评审团进行统一筛选和将奖项评定。

  为了让更多市民一睹武大樱花风采,从清明小长假起,所有参赛作品将在菩提苑售楼中心进行长期展出,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并投出您的评选票,凡参与投票即可获得精美小礼物一份,同时,如果您投票作品幸运的获得拍客大赛奖项,您将有机会抽取惊喜大奖。

  菩提苑,半岛水岸文化高知名盘的代名词,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在碧波荡漾的湖畔,菩提苑用一场视觉盛宴邀所有来宾度过欢乐时光,感悟高知人文精神、质朴的生活价值。菩提苑【湖途Ⅱ】2013一季度再夺文化大道销冠榜首,即将喜迎中百仓储强势入驻.

  活动详询:8783 1111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烨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