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樱花知多少

更多

中国赏樱胜地

发布时间: 2013-03-14 09:4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武汉磨山、武大樱花:武汉东湖湖畔的磨山樱花园,樱花园已拥有几十个品种。樱花园里,有一个叫七十八樱花亭的圆亭,有樱花78株,是为纪念1978年中日友好条约的签订。登亭东望,错落有致的大片樱花如红浪翻流,又似白雪飘飞,令人流连忘返。

  无锡太湖樱花:无锡太湖之滨的鼋头渚公园,风光旖旎,每年清明前后,鼋头渚公园长春桥畔,烂漫的樱花,远看轻烟似云,近看淡红粉红相间,花枝水影,相互映衬。

  北京玉渊潭樱花:北京玉渊潭公园内建有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樱花园。樱花怒放时,成片的樱花群落,树树绯云绛雪,堆银砌玉,绚丽夺目,与其他花卉构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青岛中公园:青岛多樱花,位于青岛市东南太平山下的中山公园就有数万株樱花树。其樱花是本世纪初从日本引进的,目前已有30个品种。

  昆明圆通山樱花:四季如春的"花都"昆明,一年到头都有花可赏。 若是如三四月份去,你能看到灿若云霞的樱花和桃花。圆通山是昆明市区内看樱花的最佳地点,它连接圆通动物园,隔邻是历史悠久的圆通寺,游客来到这里就可以耗上一天。这个时候,气温只有10多摄氏度,走在凉凉爽爽的路上,夹道的花儿一路陪伴,感觉非常写意。

  大理古城樱花:樱花给大理抹上的是一层粉嫩的色彩,可大理还有满城的绿柳啊,又给大理抹上了一层青春的色彩!单是这红花与绿柳,就已是满城春深的感觉了。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烨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