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才培养成果

更多

武汉轻工大学桃丰李硕灼灼其华

发布时间: 2013-05-06 16:0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2006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成绩,2011年被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授予“湖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五年来,学年在省级及以上各类学科竞赛、“挑战杯”和湖北省高校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中屡创佳绩,获奖700余项。学生中有100余人受到国家和省(部)级表彰,涌现出了“中国好人”李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方小苗、刘畅、琚琳虹、梅运超,“全国三好学生”熊雪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武丹,以及“全国先进班集体”、“湖北省先进班集体标兵”、湖北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标兵”等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校园招聘会上我校毕业生以“能吃苦、能干事、能创业”的鲜明特色受到社会广泛欢迎

全国优秀团员 武丹

全国三好学生 李丁翀

全国三好学生 熊雪婷

全国先进班集体

湖北省电子设计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全国挑战杯二等奖

省挑战杯特等奖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烨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