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通知公告

更多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13-05-08 16:05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发函〔2013〕71号

  教育部关于同意武汉工业学院更名为

  武汉轻工大学的函

  湖北省人民政府: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将武汉工业学院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的函》(鄂政函〔2012〕280号)收悉。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六届二次会议的评议结果,经研究,同意武汉工业学院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学校代码为10496;同时撤销武汉工业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武汉轻工大学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的任务。

  二、该校由你省领导和管理,其发展所需经费由你省统筹安排解决。

  三、该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000人。

  四、该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应按我部有关规定办理。

  望你省加强对该校的领导,科学进行总体规划,落实资金投入,指导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围绕服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湖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 育 部

  2013年4月18日

 

  鄂政函﹝2013﹞58号

  省人民政府关于武汉工业学院

  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的通知

  各市、州、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经教育部同意,省人民政府决定将武汉工业学院更名为武汉轻工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武汉轻工大学由省人民政府主办,归口省教育厅管理。

  二、武汉轻工大学系多学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的任务。

  三、该校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为15000人。

  四、该校现有专业结构的调整和新专业的增设,按有关规定办理。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13年5月15日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烨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