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科学研究

更多

武汉轻工大学社会服务

发布时间: 2013-05-06 16:1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学校注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贡献,先后与湖北恩施、孝感、襄阳、重庆涪陵等15个地方政府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与钟祥市共建湖北省第一个“农产品加工示范区”,与安陆市共同打造“中国粮油机械之都”;承担完成的多项咨询研究报告、产业发展规划被省政府和地方政府采用;扶持了福娃集团、奥星粮油等一批龙头企业;培植了福娃大米、陈克明面条、德炎淡水龙虾等一批中国名牌;壮大了蕲春紫苏、罗田板栗、长阳木瓜等一批地方特色产业。学校先后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科技服务湖北先进单位”、“湖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优秀组织单位”和“首批湖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校地校企合作

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食品千亿产业举措

校党委书记作“服务新农村建设“典型发言

  部分转化科研成果展示

恩施“山野菜”系列——湖北名优蔬菜

汉口精武鸭脖——武汉名牌产品

监利福娃系列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江夏小蜜蜂蕌头——国家地形标志保护产品

克明面业——中国知名品牌

罗田板栗——全国板栗第一县

蕲春紫苏——药预案性食品

通城茶籽油——中国山茶油品牌

宜昌魔芋系列产品——膳食纤维功能性食品

宜城花生油——国家“绿色食品”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烨炜)
关键词:

相关新闻: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